©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今日迷思

1.话说回来,福特子到底知不知道公正女神的密码是什么啊[小黄人叹气] 是死撑着不说还是真心不晓得……?


2.又想起那个梗……霸王扭着福特去履带专卖店买履带,结果遇见了正在试履带的塔恩。。然后这个店其实是威震天一直带他来的

霸霸子:别打架,你们都是我的墙头

 

3.这么说我宝的CP还是挺多的!等等好像还漏了一个环锯……这样吧,环锯是履带店养的狗(什么玩意儿

(主要霸霸子把老师像狗一样夹在胳膊底下带走的那一格给我印象太深了……

 

4.威甜甜:呵 再多也没我多

发现了,谁都能跟甜宝配CP都好吃而且还真有人写……我粗略一数就至少有二三十对!每个都很有风味

之前看了个威震天×大火车的,居然还挺好吃……大火车自摸的时候喊威甜甜的名字结果把半个营地都吵醒了!甜宝羞愤交加(?)于是把他拆了(?!)写得还是很赞的但我控制不住爆笑

 

5.说到墙头多的不得不提起我们警花!

好嘛我有点雷他攻其实……作为万年攻控也许会偏向某人受,但还从没雷过任何人攻的……警车!你这个破坏我底线的罪恶的男人


6.怎么成为盘点墙头大会了0m0

还有我们漂少侠

我理论上最爱的还是漂翼……然而漂补炮友我嗑得超欢,两人都另有所爱,但无论在情感上和身体上对方又不可或缺……啊 美味

 
 

7.等等小红也是八百墙头啊!哎 男人.jpg

说到小红又想起苏王……其实DW性格前提下天火攻我都吃的,可惜男神除了某红对任何人都懒得多看一眼(快摘下你的CP滤镜

 

8.我明明在睡觉怎么突然惊醒想到这些东西……不管啦继续睡u_u

热度: 20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