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涉及威震天&霸王

1.那个梗就很适合了

霸王逃家之后,等着家长去找他,每天都竖着耳朵听有没有动静。后来狗腿告诉他威震天在派人到处贴寻人告示,霸霸子一听心里乐开了花,表面上装成很不屑的样子,懒洋洋地说道“拿来我看看” 拿到手发现

 
霸天虎空房出租,寻人来居住


2.说起来血光号上两人差点就见面了是吗。

So u have just missed him.


3.突然在想,大家加入霸天虎,好像都是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比如理想,比如恐惧,比如乱世里险恶的小小居心。似乎只有霸霸子不是这样,不管是想要杀死他也好,想要成为他也好,他从来都不屑于威震天那些神叨叨的玩意儿,他加入他,只是因为是他而已。


4.一个疑惑:霸王被关在船底下的时候他们难道还定期给他投喂吗,为什么霸霸子说着就站起来活力十足地走了,没事人似的跑出去打打杀杀的???爱情魔法吗

只能说六阶的能量,超乎你想象(不


5. 一个不知为何能虐到我的点:其实霸王被改造的时候,威震天压根没笑那三次,也没说什么“他很像我”,他只是围观了一会儿就走了。一切都是霸霸子自己在脑海里美化的


6.哇……我居然想看关于他们的甜文 没治了

标签:威霸
热度: 69 评论: 4
评论(4)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