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今日围观有感

所以,我还是觉得,“不配写文”这话太重了。

 

一篇文章,OOC与否,文笔好坏与否,题材敏感与否,自有它存在的意义。有意见可以留言讨论,可以批评,甚至可以挂到吐槽中心,但为什么要剥夺它出现的权利呢?如果是我们不喜欢的东西,就一定要毁掉吗?


AC游戏同人圈曾经大规模anti一位写甄嬛传AU的作者,在大手带领下民意汹涌,人人叫嚣让她删号,不要写了,赶紧滚……作者很倔,说只要还有一个人在看,她就会写下去。我想说,就算谁都没在看,你也可以写。我同样不喜这文的设定,但我愿意成为她哪怕唯一的支持者。

 
 

长久以来秉持的一个观点是,任何与思想有关的事物都不应该有禁区。如果有,那就打破它。具体在微博也写过很多次了 ,不想再展开说……总而言之,“我认为这写得很糟糕”和“我认为这样写不可以”本来就是两码事。

 

基本上,我是一个纯粹的欣赏者,因为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喜欢了什么新事物,能做的也只有按赞评论以表达对作者的喜爱而已;但我同样尝试写过文章,画过图,剪辑过视频,这些真的都非常难。只是努力地呈现自己想要传达的东西而已啊……因为被很多人讨厌了,就要抹消一切价值,其实是很令人伤心的事情。


热度: 23 评论: 6
评论(6)
热度(23)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