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安利】给大家推荐一篇超赞的文

因为一篇文而爱上一对CP系列……然而真的超级冷。不过作者本来就是拉郎两个看起来完全不相关的人,发掘他们的相似点,从而取得让人眼前大亮的效果。


威震天 × 幻影,拆有,前后有意义

 

嗷三搜索progress

 
 

摘要:总有人会想要最棒的角斗士提供一些……服务。

 
 

威本纪时期。从文笔到内涵都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这篇里威甜甜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QAQ(快摘下你的滤镜)天真的小野兽……进到幻少房间里,第一次到高贵的地方,见到漂亮的人时那种手足无措的感觉……心疼想抱抱


心理描写都很赞

 
 

            在矿井里,他有一种神秘的方向感,但在地面上,他一无是处,就好像过于丰沛的空气与光线——远比他所知的更加轻盈明亮——蒙蔽了他的视线。  

 

            他转过身,只看到光可鉴人的地板上映出他自己的影子。从这个角度他看起来高大强悍,极具气势,地面投射的光线太过锋利,他能看见自己腿上的划痕和挫伤,以及飘溅的能量液。他不适合这里。他不属于这种地方。     
       
       

        这很明显。就算对于他自己来说。

 

             威震天转过身。一台蓝色的机体,身型比他要娇小,机甲抛光得精美而闪亮,光泽近乎可以变化,威震天从未见到这种颜色。这使他的每一个动作都无比迷人,移动时光线仿佛融入他本身。     
       
       

        “喜欢吗?”蓝色机体迈得近了些,腰肢微微摇曳,“我觉得这很清新。”


幻少超级超级苏!!!风流潇洒又锐利随性,让人很难不爱上呜呜呜


甜宝看到他之后自惭形秽,笨拙的样子超让人心疼,但是好……好萌啊……(被打


幻幻怎么每一个动作都那么苏啊!还如此诱人……直球的时候甜宝吓得飞速后退,还注意着不把杯子捏碎因为很贵,他太甜了

 
 

            幻影轻盈地走近,步子很大,但依旧流畅而优雅。“你还没明白。”他说,“我买了你。今晚。”一只手抚上威震天的大腿,再一次的,指尖把玩着前置面板处的接缝。  


夹钳把威震天带过来之前,幻少事先让人给他安了控制器。所以威甜甜死活不从的时候,幻少直接锁了他的系统把他定在原地……然后舔胸甲!踮起脚来亲亲!“你要是不乖我就把你一直锁着。现在不算太晚,我还可以邀请几个朋友过来,一起观赏我的新雕塑。”


这些小动作……太赞了……

 
 

            我在我自己的控制之中,威震天想。但他知道这是假的。幻影是这样,在他之前,是夹钳。夹钳之前,是议会。他们都在操纵他,说服他,以各自的方式,告诉他他应该感到满意,他是真心想要他们施舍的这些小恩小惠。他们宣称这都是他自己的欲望。     
       
       

        而他对此无能为力。


这一段描写绝佳

 

            “PROGRESS.”他阴沉地喃喃。这就是progress。他们控制你是因为他们想要。他们把你击倒在地不过因一时的心血来潮。你很危险。     
       
       

        你被需要。你被渴望得到。你很有诱惑力。权力以最原始的状态赤裸裸地展现。纯粹的吸引。


(我不知道progress该怎么翻译才最佳……暂且保留原文

 
 

            他冲撞着身下这具蓝色机体,感受对方因为过载开始剧烈颤抖。威震天扭出一个狂妄的笑意,他知道,并从未如此刻一样清晰知晓,作为武器的方式不止一种。同样的,撕毁体系,捣烂枷锁与控制与法律与所有权观念的方式……也不止一种。     
       
       

        他会让他们知道的。

       
       

        并且……永生难忘。

 
 

总之真心震撼……我都被洗脑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了,感觉很完美地解释了威震天一些观念的转变,毕竟他不可能就在角斗场的无脑打斗中就从那个有点优柔寡断的矿工变成一代暴/////君了是吧

 

强烈推荐,好想求后续,作者大人我喜欢你啊!想看他们在内战中又碰面再来一炮……T口T

 

幻影要是知道自己是间接促成战争的一部分 又会怎么想呢

 

喜欢的话请去原文留个赞,谢谢各位!!

 

评论(4)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