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议院三美相关

1.普罗图斯和红蜘蛛真的很像,各种意义上的像。但是普罗比红红更华丽,更狡诈,更biao里biao气(……)也更加作死

找到了小红要亲手杀死他的原因!当然了,红蜘蛛那种独特的气质也是普罗图斯这种天生养尊处优的人学不来的

普罗那个配色,明金沉红苍蓝,造型如此张扬,对待下层阶级都直接喊“贱人”居然……“普罗图斯和他的领袖玩物”这个说法让我一秒入戏宫斗了都,老国王把持朝政的宠妃(?)然而有时候感觉很呆(。


2.震荡波QAQ简直标准女主配置,貌美才高脾气爆,和班级绿茶针锋相对

感觉普罗是会被震荡波的意气用事逼得受不了时,把他一把推到墙上挑起他的下巴,气到极致反而露出微笑的类型。

震荡波有一瞬间的晃神,为那幽蓝光镜中,惊心的艳丽与冰冷。

然后下一刻他就举起拳头猛地砸上普罗图斯的胸甲,普罗尖叫一声两人随即扭打在一起直到雷神跑来把他们强行分开(……

 

3.雷神/顶天者

朋友们我好喜欢他!!

震荡波的闺蜜,一起anti普罗,最后被黑化了的闺蜜背叛肯定心痛欲绝吧(醒醒别看校园言情小说了!



4.我哪天一定写个文叫《上流社会》


或者叫《纸醉金迷》

 

或者叫《欲望横流》

 

大概是奢侈颓靡而美艳的议院生活

 

腐朽的政治斗争 无趣的勾心斗角

 

以及永无止境的拆卸Party

 

逆天劫 御天敌 普罗图斯 蝙蝠精 震荡波 雷神 警车

 
 

虽然我觉得我可能会放过女神波……负责让他拍成GV好了(不

 

热度: 50 评论: 8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