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1.给别圈朋友看TF,威震天:【东北人】擎天柱:【这我认得,擎天柱】红蜘蛛:【脸太黑看不清】震荡波:【一个车灯】声波:【诶诶,这才是擎天柱】


2.其实脑补过这么一个场景:


阿翼带阿漂上街,沿路飞翼一个个帮他介绍:“这个是我捡回来的”,“喏,这个也是”,“还有这个”“这个”“这个”“这个”“哈哈哈哈他们全都是我捡回来的!”

漂少侠呆呆地低头看着一群石油兔子涡轮狐狸燃料猪发条狗冲他嗷嗷叫,玻璃心都碎了

#春光本就要披泽众生,又怎么可能只予你一人♪#


3.有的人物特质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比如补天士喜欢说单音节词 警车喜欢说“让我再想想”

亲亲两只,我超喜欢他们


4.话说有没有刹车×塔恩的文……

感觉大宝贝会受那么大的刺激,应该不只是因为自己间接促成了屠杀,会不会还因为他发现了塔恩就是自己曾经的同学……

大姐记忆闪回的三个片段,一个威震天,一个改造,还有一个就是刹刹……他们之间的渊源估计的确是可以追溯到学院时期的

热度: 28 评论: 9
评论(9)
热度(28)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