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我回来了!!

终于把最可怕的一门考完了……这几天疯狂复习完全隔绝外界信息,已经不会用手机了,打起字来宛如僵尸(x)


总结了一下评论,似乎就是日红+日条……太没有挑战性了吧,只要把我每天的性幻想稍微总结一下就行了啊!!(不)


所以小飞机内部消化是红总受还是闹总受还是TC总受还是乱来?(我似乎问了一个终极难题)


以及霸塔霸互攻……嗯,我心动


威震天×震荡波 嘻嘻已经脑补一万次了


威声……啊,威声!我爱威声


荣格相关,好有难度等我去钻研钻研心理学……(光速后退)


冲震,你们是怎么发现我性幻想的!!


搞蜂蜂的话……虽然B宝是我的小可爱但是拆他……不知为何现在做不到了TAT 以前倒是干过这事儿但不是在这个博客,我到时候转出来就当交差了吧……(太不负责任了)



另外私信有看到几对拉郎感觉很赞,少侠你很有想法为什么要害羞,快脱掉马甲我们做朋友!(这都什么话


霸王×黑影×六面兽(太难了吧,可是我光脑补就已经不行了


威震天×钢锁(终于看到和我甜有关的CP,可这是什么鬼啊!(然而仔细想想我又控制不住了


红风(抱歉这个我真不确定可不可以……普通机AU成吗


啰嗦×感知器(这怎么回事……等我补齐相关漫画





此外大概都不会太长,因为我手残(理不直气也壮.jpg


然后这段时间还是会不务正业刷屏,因为终于闲下来一点而且漫画和动画依旧没有补完……这个博本来就是用来记录私人吐槽的,不想被打扰的小伙伴取关随意啦,反正有产出都会打tag的~


热度: 15 评论: 4
评论(4)
热度(15)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