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我真的只剩转发功能了,我觉得我不能这样


可是这个威!差点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起来(x) 真的好苏QAQ这个机设 呜呜呜我永远爱我甜


设想了大概是谁给他一顶王冠说是庆祝王者归来,他戴在头上对着玻璃照了照,一笑就把它摘下随手扔到一旁。


总有些事,不因别人的承认与否而改变。



22手速突破天际,她是天使吧


十二二:

@枪旗有烨
雅雅点的图!偷偷用他的句子但愿不会介意(⑉°з°)-♡
私心画了这个时期的idw威,这个机体太好看了可惜没有用多长时间就,恩……
我爱威威。
我要用这个做锁屏!

评论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