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英雄传漏了好多,索性重新开始看 ̄^ ̄゜今天是震荡波和夜巡!![blx闪亮][blx闪亮]


还是好喜欢以前的画风,厚重然后有机甲感,MTMTE里太美型了囧(当然也不是说我不喜欢美型……(无原则


P1 封面上的大波波 好瘦啊怎么回事!!


P2 这个设定真的特别苏,“只服从纯粹的逻辑”,真心酷(并虐着)


P3 似乎是畸形里的剧情,要么就是神权……震荡波破坏了钢锁他们的计划,然后钢锁要找波波麻烦,擎天柱:大哥算了算了(no)其实可以说是相当强硬地制止了。。。


忍不住思索柱子此刻是什么样的心境,愤怒混合着不耐,又有一种难以言表的疲倦在里面……震荡波的每一个举动都在提醒他,这是霸天虎的首席科学家,再也不是曾经那位爱笑又爱美的挚友了


(不要脑补过度


P4 这几只为什么还不专职去讲相声啊!!太萌了8QAQ


P5-P6 真的笑哭,“逻辑中心差点就崩溃了”还敢再可爱一点吗??然后他就给自己编了代码“浴火重生”了。。。。。简直扑面而来的中二病气息→_→


P7 IDW震荡波也是三变战士吗,怎么又是枪了啊!RID里还是飞机呢??别告诉我枪口是灯泡,原来俱五刑还有这种功能……(你别


大波这边不小心截图截多了,我对不起夜巡哥……不过看了他的英雄传瞬间入粉,好帅


P8 每次看到变形过程都很兴奋,感觉现在漫画里TF们都不怎么变形了,对得起名字吗!!


P9 Coolllllllll


P10 对不起我忍不住。。。。这张的柱子真的好像金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伏笔埋得好深,超喜欢夜巡的载具配色!!有他的保护协会吗我想加入(。•́ - •̀。)」


热度: 41 评论: 2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