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究竟哪个更恐怖?是一个人可以面带微笑对你用原力实施酷刑?还是一个人一面含着眼泪一面对你做出同样的事情,直到你被看不见的手折磨得尖声惨叫,五脏翻搅到失控,能跪下来舔他的鞋,只要拜托他该死的停手!!


我觉得伦伦真的很适合哭着杀人啊有没有……



想看伦伦心里有reyrey的情况下,因为求而不得更加暴躁,把怒火全部发泄在将军身上,最后强迫将军穿女装。将军哆嗦着套上女军官的制服裙,耻辱得浑身颤抖,踩着高跟鞋路都走不稳,原本向后梳得一丝不苟的红发乱了,被汗黏在额角。紧身女式衬衫描出腰线和锁骨,绿眼睛里闪烁着怒火、羞耻与畏惧,抹红的嘴唇死死抿着,说话的声音情不自禁软下去,还强行装出高高在上的腔调来。 伦伦本来倒没什么色情的想法,这么做仅仅是因为他有权力这么做而已,现在也忍不住觉得他实在太欠操了(……)


(此处省略一万字)


伦伦搞他的时候还叫了reyrey的名字,但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干的是个什么东西。蕾伊绝对不会痛得发抖还讨好地笑,也不会如此虚伪,嘴角已经气到扭曲表面还曲意逢迎。蕾伊很美,美在自然纯粹,美在自由而坚强的气质,而Hux呢?不能说他不美,但这美太过轻浮,太过浅显,是天生皮相和长久身居高位而带来的贵族式的空洞。他们有同样低微的母亲,却如此截然相反,Kylo觉得自己现在的举动简直是一种示弱的愚蠢。


想明白这点,他怒火中烧,最后发泄在他体内,披上斗篷直接站起身。他在房间里走投无路似的转了两圈,狠狠踢了一脚椅子,喘了两声就向门口走去。


将军还歪在地上。他咬牙切齿地冲凯洛·伦的背影比了个中指,挣扎着去够自己原本的衣服。伦伦头都没回,只是微一扬手,衣料瞬间寸寸化为韰粉。


呜呜呜想看将军穿着破碎的制服裙横穿整个基地(捂脸)


已经过了两年了诶……Ep8一出,我还是可以为开罗人每分钟心跳51389381367次


热度: 44 评论: 2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