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感想:reyrey娇俏,将军欠操,我伦人生赢家


SW在国内真的冷……B站怎么几乎没有MV的啦!!


必须找个地方记录一下现在的心情……我太喜欢他了!!!!敏感暴躁阴郁的缺爱中二病患者,苍白肤色,红得病态的嘴唇,又没头脑又不高兴,表面上挺安静,结果动不动就小学生一样发脾气,最后连自己心爱的小面具都给砸了!!35岁的男人怎么像5岁,总觉得niliFO药丸……但我就是被萌到肝胆俱裂,命都给他呜呜呜呜呜呜


REYLO IS RIO


如果他们下一部能亲亲,我立马十刷Ep9贡献票房,还发票给路人让他们也去观看,说到做到


以及垃圾船……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这俩跟说相声似的,特别可爱,小将军是搞笑担当!!高级军官,禁欲制服,往后梳的大背头,那种优雅又滑腻的英伦腔,个儿不高,还如此之欺软怕硬……感觉是伦伦凶他之后唯唯诺诺,等伦伦一转头他就在后面翻白眼吐舌头的类型………………


想看伦宝边哭得浑身颤抖边操他,想看伦宝对他原力窒息PLAY,想看伦宝追不到reyrey就操他解闷。。。。我脑中有3761872436个相声向垃圾梗,这对我嗑得不真情实感但疯狂到处搜刮粮食,真好吃!!


热度: 11
评论
热度(11)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