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1.排除一切因素挑选职业的话,我想当:①蜘蛛侠 ②卡车司机

2.真是按捺不住,我好喜欢威震天::>_<::……为什么会这样喜欢他,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无论什么版本的他,每次看到都情不自禁拿出心脏起搏器 他 哎 我这 你看我这 哎 我真是 我不明白你们TF男人

3.说起来,我是不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真情实感的天火死忠粉???

好心累G1动画大白鹅,快把苏王还给我!!!(哭晕)

4.那篇神文真的动不动就要拿出来看,所有声波苏粉+爵士hentai根本不容错过,每个细节都苏到让人昏迷……而且里面附带的声录和PJP让我无比心满意足,虽然把我威黑到了崭新的境界,可我就是欲罢不能。。。。写得太棒了8QAQ

热度: 28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