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SG声波&录音机是要用可爱杀人吗

纳粹流氓录音机同学,打车居然还会付出租车费………直接被萌到昏迷了啦T▽T!!!

这集继续是声&录专场,世无我………………

前提大概是JUMP系摇滚男主闪电有了异能,能发出专门针对车车人的超音波攻击,把他们搞得痛不欲生。结果一次能力暴走后噪音无差别扩出,对霸霸虎们也造成了无与伦比的精神污染………………傻电君愧疚之下离家出走,papa和录仔同为音乐爱好者所以未受到影响(哎呀这满满的CP感!!(你够)各自出动,一起去逮傻电

隔壁补天士被傻电君逼得以头撞墙半小时(字面意义)后,拒绝了SG救护车“干脆我们集体自杀以逃离苦海”的无厘头建议,派了录仔出去。录仔终于定位到傻电的位置,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他打车还付钱了………………小录录无论在哪个宇宙都是老实孩子啊!!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没想到声波也在此时赶到,两个儿童对掐时正义使者雷翼跑了出来。papa大喜,指着录仔说快抓住这家伙!雷翼说“好耶”然后把声波拷上了。。。。。原来他战前喝高了非法入侵电台,对全塞伯坦说出“嘿伙计们,这是午夜DJ声波,带给你摇滚的自由世界!!!口胡,渣的,这样可不对!!!!噢,大哥,老兄。这边的功率太高了点。见鬼的公民权利!!!!!噢好吧,让我们看看如果……”

不过正因如此才被白雪公主威甜甜发现,带到自己麾下的囧

然后录仔趁他们搞七连三的时候机智地抓住了闪电,并构思了一系列借助傻电能力统治宇宙让白威和擎帝都拜服的场面……我只能说你的想象力很有正常宇宙小红的风范

然后,镜像papa太萌太狡猾了8!!!他向雷翼揭发了录音机战前曾经抢劫仓库的事件,于是被忽悠了的正义的朋友雷翼君又跟着去逮录音机了……

papa你这招转移注意力玩得很6啊!!我只想说你们战前果然认识的对吧,怎么连这种事都知道啊!!!

不由得脑补了一系列竹马竹马双向暗恋但被战争分开,再回首已加入不同阵营,但偶尔偷溜出来约个炮什么的。。。快来个人制止我ORZ

标签:声录
热度: 73 评论: 8
评论(8)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