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又把体型差翻出来仔细品味一番……苏王光手掌就有小红胸大,我估计一下日常大概是 “红蜘蛛跳将起来,一拳狠狠揍上了天火的膝盖”(不是

对待小红就是“Enough, Starscream.”对待战友就是“我们得耐心一点”。。。再结合后面情节,所以说天火这个渣男+钢铁直男+自说自话+主观意愿强加他人+谜之优越感,依旧能让我爱得无法自拔,大概在于身材一流+学霸+颜好吧……和小红一样,属于“我长得好看所以我做什么都是好女孩(?)”一类,再次印证了夜神月的名言:“这些都不是重点,主要还是看外貌。”Q_Q

热度: 20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