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TF扫文记录 02

今天的枪旗同学终于记起来自己扫文博主的身份

文档里翻到的,好几个月前整理的惹……基本是威震天/声波相关,有别的CP


Is That All It Takes? 

非常神奇的一篇文,谁看谁知道。反正把我震住了

CP是冲云霄×震荡波,击倒×震荡波,说是有威声但我真没看出来……大概有一小段,他们两个同框了然后papa给威威展示了一个笑脸(?)

标点和拼写有待改进……然后因为真的很猎奇所以我全程都在笑

以及,心疼大波,感觉好疼啊!!(虽然我喜(



Awake

因为是7w字长篇所以只看了开头,好可爱

讲的是威威醒来时已经是五百年后了,战争老早结束了,不管他怎么怂恿大家也没那个兴致去继续打

CP是威声、天红、惊闹、硫酸雨/小太阳、震荡波/月娇、擎艾(除了最后两个都不清楚攻受……

总之萌萌哒,甜甜一睁眼两个小飞机趴在床边看着他(其实这是太平间,小朋友是天红的崽儿



Beginning

推一推这篇

很短,讲的是声波遇见威震天之前,在议员手下的日子。他只是个奴仆,被视为工具与物品,没有自主,不被允许拥有情感。没顶的黑暗

这一切,从他第一次在屏幕上看见那个角斗士开始,改变了。



Radio Silence 

怎么港……就故事刻画而言我很喜欢,接TFP结尾,威威星际流浪时,回忆起和声波在竞技场时的故事。这里的papa真的超凶!特别恶霸!!有些小细节很萌,比如第一次甜甜邀请声波加入他,坐在水管上,如同端坐于嘲讽的王座。声波只在他身边才摘面罩什么的,然而他的脸……(不剧透)他们的火种融合与拆卸像两头困兽,以及融合后读取到对方的记忆超带感!!后期的信任与怀疑,坚定与踌躇也超棒

美中不足就是文笔问题,不是说不好,总之……!!还有papa的脸(别提了)



Symbiotic 

这篇挺迷的……讲的是威震天跟声波两个人抓到一个女TF,然后两人一起把她强暴了

我全程???????

求知欲使我看完了,莫名有基友一起嫖娼的感觉……(不



Asunder 

挺悲伤的小短篇,声波在战场上不见了,甜甜很茫然(什么描述)



暂时这样,有新文会补充~

评论(15)
热度(27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