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1.刚知道SG飞翼在国内习惯叫做铩羽,好酷!!镜威可以叫做威裂地


2.企图戒威。这段时间一直在补课间隙看各种番各种电影,每想他一次就看一页康德的《纯粹理性批判》。。然后呢?这本书我已经看快半本了!!(虽然并不能看懂)


3.我对SG漂移他们的看法:性格上来说,死锁=SG漂移,漂移=飞翼,所以死锁=SG飞翼。所以我不喜欢光明之环反转黑暗之环,就是因为这样约等于逆我CP……。

但铩羽性格大概跟死锁还是不一样,可能更优雅也更刻薄一点……其实主世界,飞翼估计只知漂移不知死锁,这样一想更虐了,你爱的我,以及与你相爱的我,都不是真正的我

热度: 24 评论: 15
评论(15)
热度(24)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