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嗑威嗑高了,我有些神志不清


以前威震天的TAG是我唯一会主动搜的标签,平均每天要看三十次,后来不敢了,怕失望。刚小心翼翼一搜顿时心潮澎湃,感觉自己可以活到8012年


哎,所以说我这种人不适合谈恋爱,太容易真情实感了,真找到一个还不知道宠成什么样,什么都答应什么都原谅,再开十个博客写情诗



……为什么我没有早一些遇见你呢?不算难过吧,只是有一点点不甘心。当然了网络上的crush来得快估计去得也快,总之先让我冲到威震天床上疗养一番,我和他是真心相爱的!!!!!!!!!!!!!!


热度: 27
评论
热度(27)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