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翻译/威霸】Elite 精英 (含拆)

天哪手速好快!!枪旗火速苏醒,流下319783164升眼泪

霸王受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我永远喜欢威霸(逐渐失去神智

猫影:

这篇文是枪旗大大安利过的,感谢大大同意我拿来翻译!!! @枪旗有烨 


一边翻译一边擦口水,就想看霸霸被拆


原文在这里




正文:上车点这里




原谅我的渣翻译【我先跪下再说


翻译完了才知道自己其实没学过英语


霸受果然美味


被老福特屏蔽了好多次,好吧老福特你狠【……


图片生成为什么老错词,只好用微博【唉



评论(1)
热度(1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