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我X你妈啊我微博炸号了


我真的不喜欢露骨地骂人但实在……LOF刷到后立刻登入微博账号,发现自己还在,于是舒了口气。退出前又随手刷了刷宛如大型殡葬现场的首页,看到几条微博,一个没控制住全部转发……又往下翻了翻,返回顶端时发现其中一条消失了,觉得挺悲哀还截了个图,后来发现,是我消失了。


那种刹那间的绝望根本无法描述。宣布异常的执行框弹出,宛如霍金所描述的,爱丽丝被卷入黑洞前的最后一个微笑,我不知道她是粉身裂骨,还是去往离真理更近的地方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打出这些字的,我现在冷静得自己都有点害怕


也许我已经崩溃了


也许被卷入奇点的人其实是鲍勃


热度: 15 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