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吾诗已成,不可毁灭

在朋友的安慰下终于想通了。听说是千儿万来粉的小博主容易炸,我微博又过多时政相关,而且一来天生正义感过强,二来看见底线总忍不住要过去踩踩……被社会主义铁拳揍得吐血三升也是早晚的事嘛!!戒博终于彻底成功,也不用再被一大波僵尸粉吓得夜间难以成眠(??)


只是感觉丢失了人生中很重要的三年……没关系,未来还有无数个三年等着我呢。


而且关键什么,我之前还转了两条转发抽奖,结果开奖之前就炸号导致我白白损失一个亿!!(醒醒)立刻暴起,要赶紧自学德语与PS惹,把丢掉的东西补回来!!!(



最后。


总有些东西“他”无法从我这里夺走,比如永远沸腾的热血,比如关于平庸与美的感知,比如怜悯苦痛的能力,比如对自由永恒的追求。我的战斗还没有结束,而一场革命,正刚刚开始。


热度: 20
评论
热度(20)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