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围观有感 20180303

怎么又在首页看到那个老生常谈的事情……


我真诚奉劝,某些读者别太拿自己当回事了。重口猎奇向和谈恋爱拉小手在审美等级上没有优劣之分,因为觉得美,才会去写MOB、兽J、人彘,还真跟你一点儿关系没有。成日自作多情的,以为要来害你,可你是个什么东西呀,也配被我针对・_・?写文是很耗费精力的知道吗?自己无视大写的预警非倒贴去看,顿时狂犬病发作挂人癖犯了,哗众取宠起来,竟还假惺惺打上“救救孩子”的旗号……不料我们未成年人不需要白痴来保护呢。



其实,我个人是不希望本命角色受一点点委屈的那类,也不会主动去看此类文章。但我很能理解作者的这种需求:蹂躏他,摧毁他,将他抛进冷酷的漩涡之中,给予他更庞大的不幸。正因如此,他的真心在一切失望、愤怒、破碎里才显得熠熠生辉。


就算作者无心表达最后一项,你也不能说她的出发点就是卑劣无妄的。她们业余写写文,又不是开幼儿园,为什么要承担起教育儿童的义务呢。


PS.角色不属于同人作者,不允许随便对待,可角色是你们精神广电人的吗,有资格禁止这个禁止那个???自己基本人权都保不住了,竟还有闲心去搞纸片权维护运动,真系精彩(鼓掌

热度: 53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