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遇见你之前我是狗,遇见你之后我是你的狗。”

↑刚刚看到这句话差点拍案而起!!忠犬属性真的戳我戳得要命,大概要死在这个萌点上(崩溃大哭

最好再附加上,平日再心高气傲,却因为对方一点小小的关注就满足到想要流泪,哪怕对于那个人而言,只是无足轻重的给予的那一瞬间……深刻地明白“这不可能属于我”,所以非常卑微的,自说自话,自娱自乐,自缚自助的爱情

太美味了……(再次泪目

但仅限忠犬受,忠犬攻是雷点(允悲

热度: 36 评论: 3
评论(3)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