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流血表现有(?)

继续分享近期日常


翻了翻专门放威震天截图的相册,一边看一边实时监测心跳:一分钟两亿多下


我真的不怎么看漫画(除了小叮当),为了威威居然也坚持下来了!!不过想到后面再也没有my甜甜,我的心就开始滴血,失去了看合体战争什么的动力。。

哎 我好喜欢他啊!除了好可爱 太美了 爱你么么哒以外什么也不会讲了………………我的宝贝怎么可以这么萌!!这不科学


(TF的手究竟怎么画?

热度: 51 评论: 5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