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P1-P2 舔闹 P4短评


@饼子


朋友你看了吗!!多闹在里面演的那个角色,性格简直就是将军啊!!!完美制服诱惑+一丝不苟的头发+强迫症+谐星(?)全程就一个念头“快让我操他”(??)什么,攻控的尊严,本少爷不要了!!!他看起来真的好欠干啊555555特别是扭腰扭屁股的时候o(>_<)o


对不起,我知道这是一部儿童影片,可我克制不住我寄己@#“)a*x/l~#。。。虽然闹跟女主的感情线也很萌,但是……不,我不行,我当即从隔壁剧场把心爱的伦伦宝贝拽过来和他强行配对


快看Kylux的tag里那篇,PR和SW的crossover,我刚刚推了,萌崩溃



PS.里面兔兔超坏的,总是欺负my闹,刚刚看到豆瓣有个影评说“是韦斯莱双胞胎变成兔子来整比尔了”,笑哭


PPS.但看到后面也觉得他们超萌的!!又又又又成了全员粉,我又笑又挥拳的混在一群六岁小朋友里毫无违和感!!(好意思说)小兔子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所有小动物都萌惨了,赶紧去看

标签:影评
热度: 8 评论: 2
评论(2)
热度(8)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