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后知后觉看了那个声波生孩子的小说

本声波女友粉当场大型崩溃!!!已经接连做了无数诸如叹气、跺脚、锤桌、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砸枕头、一头撞在被子上等毁灭形象的动作,依旧没能缓过来,现在的状态就是:O O???

JR太可怕了 我真的。。你们同人男都这个样子的吗?!

随便贴一段

声波像是被傀儡线操纵着重新站了起来,机油正一滴滴地从他的关节,手腕、腰部与膝盖处滴落。他年事已高,也许再过几个完整的周期就会因电路熔毁而报废了:这一身老化脆弱的机体外壳无法承受液态分娩带来的强烈震荡与冲击。 

一些饱满的玫瑰色液泡从他的胸口逐渐冒出。他尖叫了起来——喊声中传达的更多是恐惧,而非疼痛。他以前从未生过原生体(而且也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一般来说,在早期阶段,你就可人从身体的异状中发现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名生育者),而现在,他终于亲身体会到了这是一番什么感受。他感到有另一个人正在与他共享同一个身体,就好像一个凭空冒出的异物被突然塞进了自己的神经网络与中央处理器中,让整个系统的负载骤然增加了一倍。
 


真的惊坐起了。。老龄产夫(?)声波就像在被逗着玩儿一样……………

好吧我承认了,我有点自私T T 这桥段放在别人身上我会觉得“好刺激好棒请直播过程!!”但是……如果…………好的,我先去反省反省Q_Q

有需要的可以私我获取英文版下载地址

热度: 35 评论: 5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