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我一直觉得擎天柱人气这么高很神奇,都能搞出来一个all他的论坛(没有攻击的意思,人人有自己喜欢的吃法,我保持尊重

不是说他不好,而是他太好了。。!!如此伟大光明正义的人物,理论上粉丝应该不多啊……就像美国队长,我泡漫威的时候就没见过几个美队本命的(漫画直男不算)

一般都是反英雄类更受欢迎,比如蝙蝠侠。我觉得IDW柱前期处理得很棒,以暴制暴多帅啊!但他反而人气不高

原来当代网友都这么追逐自由、无畏与平权的吗!!我好欣慰,我中二的时候光想着毁灭世界了。。。还是说…………大家只是喜欢他胸大呢(划掉,不可能是这种肤浅的理由)

热度: 79 评论: 12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