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超喜欢这部漫画!!

正好在看WFC游戏实况


上tfg2搜《变形金刚:塞伯特恩之战》

 

借用喵姐姐的评论,“在这个宇宙,战火与激情烧灼燎原,信仰与情感砥砺碰撞。”


  

本威厨也就把这部看了3643遍吧!!D16因为“异化”反而觉醒了个人价值,通过以物换物的方式交易来了观众。就是一种错位的明星效应呀,这么解释的话他很多行为就说得通了


  

以及这里M和OP的羞耻PLAY!“a show of humility”威震天亲口问题发言……。就是啊,奥利安大出风头,把威威气炸这里真的笑死我,难道不知道女孩子过生日,闺蜜不可以打扮得比主角还漂亮嘛!!(啥鬼)


  

【以下涉及CP言论】


  

其实我在思索,为什么TFP背景没有威震天和奥利安一起rule the galaxy的文……(。)多好的失忆梗,拿来花样搞前妻是不是太浪费惹!!(问题发言)


  

这部里奥利安资产阶级的软弱性简直扑面而来,议会让当领袖就当领袖,却不知威震天原本欣赏的就是他的“不肯服从”。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他不了解甜甜吧,不明白野心与权力对他来说多么重要,而相反的,甜甜就很了解他,两种理想主义的碰撞让他产生微妙的危机感,真的太微妙太棒了


标签:变形金刚
热度: 21 评论: 1
评论(1)
热度(21)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