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看《头号玩家》之前:只有阿宅才会喜欢这种片子吧,我们正经男孩才不看,哼


看《头号玩家》之后:QAAAAAAQ我就是1个bad boy!!!!!


从阿修的LOF里顺张图(。)IMAX版本简直让我像嗑了致幻剂一样……今年目前为止的院线片里,除了星战以外唯一打算收藏蓝光的就是这部


很多梗没get到,但和影院里所以吸气的观众感同身受,听到“欢迎你,最后的绝地学徒”和Rebel抵抗组织时一样,真的热血上头!!打算按照这部教科书好好补习欧美流行文化惹


可是到了结尾居然就这么结束了???我气到跺脚!!赶紧出续集啊多好的赛博朋克邦题材,怎么可以这种收尾!!!


我要看现实崩塌,文明退化,一周两天的休息不仅没能使现实世界正常运转,反而加速堕落 催生犯罪


我想看自以为是的英雄为解救人类潜入绿洲,谋划按下摧毁按钮;我想看新生代制作新的游戏,庞大帝国拔地而起与绿洲分庭抗礼;我想看反派被惩罚失去一切,两手空空从头练级,卷土重来誓要报复……天哪我想看头号玩家电视剧!!!!!!!


热度: 28 评论: 3
评论(3)
热度(28)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