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我都忘了还写过这种小学生作文……不忍直视,存个档那边删掉

(说起来我其实有点怕猫,我对他们的毛发过敏,而且小时候被猫抓过…猫是真的凶

殷三景觉得很行:

《领袖之证》也太好看了吧,好久没有这种,无差别热爱全员的感受了。。。只有更喜欢,没有不喜欢的



特别是B宝,“XX”、“XX”、“XX”、“XXXXX5P”等天雷CP已经不能让我当场晕厥了,但B宝可以(。




随便写个



        威震天在报应号上发现了一只小生物。                     

        他往前走,生物也跟着走。他停下来,生物也停下来。


        “真有意思,”威震天说,生物警惕地看着他,“这里有一个奇怪的物种。”


        小东西看起来刚刚出生,还走不太稳,黑漆漆的眼睛湿漉漉的,像一团圆滚滚的白色绒球。威震天蹲下身,递出一根长长的指爪,它犹豫地伸爪子挠了一下。


        威震天大感有趣,还想再观察一番,两个霸天虎成员争执着走了过来。


        “我说了算!我叫你去哪儿你就得去哪儿,”红蜘蛛嗓音尖利,跟声波单方面地争执着,“——啊!谁蹲在那儿,挡我的道了,快滚开!……额,那个,威震天大人?”


        威震天揪住他的机翼,把他提起来。“红蜘蛛,你每天都能刷新我的容忍限度。你刚刚说谁说了算?”


        “您说了算!”红蜘蛛尖叫,“威震天陛下说了算!能把我先放下吗?”


        威震天懒得跟他纠缠,拎着他的翅膀把他随手扔到一边,继续打量他的生物。他刚才已经决定了,这就是他的生物。


        红蜘蛛摔在地上,见声波漠然站在一边看戏,心中一阵恼火。他爬起来的时候故意用尖尖的鞋跟踩住情报官的脚尖,声波无视了他,沉默着用修长的指爪指了指威震天和他的生物。


        红蜘蛛谄媚地凑上前去。“陛下,这是一只猫,”他兴奋地说,“它打扰了您的雅兴吗,要不要我帮您除掉它?”


        小猫似乎听懂了他的话,弓起小小的背,露出一副很凶的样子,但整个小身体都在微微发抖。威震天握住红蜘蛛的头雕把他拖到一旁,“你要是敢惹恨天高,我就惹你。”霸天虎头子警告地说。


        “恨天高?”红蜘蛛难以置信地说,“您已经……这是它的名字??”


        “你对此有什么不满吗?”威震天说,背过身,“红蜘蛛,把他带到击倒那里好好检查一下,然后送到我的房间。”


        说完,他丢下他们走了。红蜘蛛厌恶地提起小猫的后颈皮。


        “很显然,霸天虎彻底完了。”他阴沉地说,“我们需要找一位更适合的领袖……一个,不那么热衷于彩虹小马、外星生物和敌方首领的领袖,你说呢,声波?”他戳戳猫脸,猫在半空中挣扎着想去挠他。


        一阵静电杂音后,声波毫无波动地播放。


        “——威震天陛下说了算!”“……你敢惹恨天高,我就惹你。”


        “我不是聋子!”红蜘蛛愤恨地叫道,跺了跺脚,细跟在金属地面上刮出声响,提着猫往医务室走去。声波沉默地跟上。


        “喵,”猫说。

标签:变形金刚
热度: 125
评论
热度(125)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