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论变形金刚们的上床情况

这个现在看来倒还蛮有意思的,的确不外乎这几种

殷三景觉得很行:

前几天在LJ上看了很多文,稍微总结一下各种拆文的攻受套路。就谈谈我最爱的几个,顺序是威震天、擎天柱、声波、红蜘蛛、震荡波






正题之前先表达一下对孩之宝周边的不满,为什么不对女性受众好一点!




跟姐姐聊天,我说非常想要擎天柱同款耳罩,加个尖尖音频接收器的那种,结果她说柱子要出同款红蓝火焰纹bra她一定买买买!然后我们一起开了奇怪的脑洞……




阿璃:红蜘蛛高跟鞋、A版萝莉柱同款猫耳头箍、RC姐口红、震荡波美瞳、击倒腮红、声波同款bra、风刃眼影……


我:漂移金卡、声波同款墨镜/口罩/手机/随身听(我爱papa发自真心)、塔恩魔音耳机、老救居家旅行必备之扳手套装、准星风镜、机器狗同款狗(?!)、幻影透明雨衣、B宝动画片、通二垫肩、爵士护目镜……身为初中二年级小男生(no)果然跟平胸御姐(…)喜欢的东西就是不一样啊。其实还是很想要威震天同款

铁桶
润唇膏的啦,只要印个霸天虎logo在上面就好了








好了朋友们,来说真正想说的!本人攻控所以会非常主观,记得自备钛合金光学镜






威震天




攻的情况:




我实在太爱他了TAT 看个漫画就是在不停地疯狂截图。。攻的话,毫无疑问是攻下所有人啊,一晚上干八百个没在怕的!反正虎子花美男天团全是他的后宫,无论跟谁都可以配对


总体来说走的是渣男路线,器大活不好,爽完就走,想上谁就上谁。经常搞惩戒play(对象一般为小红)或者奖赏play(对象一般为papa),所以你们床惩罚和奖励都是用同一器具,真是非常省事


令人伤心的一点是,有些文里床总明显是被拉来当攻的,作者偏心很厉害,床就很粗暴而且没脑子。。威总有时候智商下线是萌点不是残点好吗(怒




受的情况:




sorry有点雷……






擎天柱




攻的情况:




威严的同时又绝不会忘记照顾大家感受,真的非常苏!


OPB依旧不多,但只要有就会强调体型差,B宝萌死个人>  < 动机大概是邪恶力量胁迫(特指床总),有时候是B宝想证明自己,所以主动献身之类


还有常见的是热破/补天士,双领袖让我好幸福。。偶尔床总会来强势围观


柱爵与柱警也挺多的,各有风味


柱红……好吃!镜像居多,抚子红丧夫(。)后被擎帝趁虚而入!!如果是正常宇宙的话,基本上走的都是小红勾引路线,连大柱子都把持不住哎呀呀






受的情况:




柱子受我只吃MOP。。而且MOP实在太好嗑了,不想停


08大概是体型差的缘故,两人的相处模式就是大灰狼和小白兔,床总威武霸气拽炸天,柱子身娇体软易推倒,走向一般都为强攻弱受台湾小言。。。偶尔还会掉落蠢萌的双向暗恋


G1的话,床总一定被吃得死死的,一言不合就被暴打,床上花样也挺多!柱子特别脱线,床总给人的总体感觉就是……好衰啊,中年妻管严总裁的感觉(而且要戴铁桶挡秃头


TFP和IDW的大哥都不苟言笑,各种哄才能骗上床,两个人还要讲讲大道理辩论一番之类的,真是看得人非常累!不过P版福利就是着重描写长腿和细腰(变态微笑


再一说擎帝……紫色诱惑无法抵挡……………镜像文很少,但又凶又纯的白雪公主和撩人的腹黑女王简直萌得欲罢不能,如果最近有空写文一定要摸篇镜像MOP,满足我的邪恶幻想






声波




攻的情况:




有一种奇怪的现象。比如作者想让一个轮子被轮子上,一般拉来的攻都是柱子;想让一个虎子被一个虎子上,一般拉来的攻都是床总;想让一个轮子被一个虎子上,外加折磨监 禁,拉来的攻一般都是papa……


对于这种暴行,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papa是攻的文一般也是papa苏炸天际的文。真实猛男我小波,强大淡定而又冷血无情的恐惧制造者,实行绝对控制,不容许逃脱不容许反抗,还有特别好用的读心术。但展露温情的时候又叫人忍不住捂脸,比如和小磁带相处,操持霸天虎幼儿园一切家务事,为掳来的媳妇检查伤口……声all大法好,我男票宇宙级总攻,同好请光速联系我拜托了!!


还有一种情况是床总叫他去拆谁,papa立马遵照命令就去了(。)如果是TFP背景还会勤劳地给床总拷好录像,甚至直接和床一起观摩视频。。真心求个种子啊情报官大人!


声爵文无一例外全是主仆play,护目镜组萌死了,想让他们组个演唱天团!基本都很好吃而且拆特别辣,声录也差不多。声红互相看不惯特别好玩儿!TFP还有附加福利就是触手拆,仔细一想也对,P版papa那纤细的手指做扩张有什么用哈哈哈







受的情况:




抱歉声波受只能吃威声……而且吃得快要昏迷了,最近脑内小剧场放映得最多的一对


话说回来,真正优质的威声文也少,这对最打动我的一点就是“独属于他们的奇异默契”。漫画里papa平日跟床总的对话也显得较为随意,他内心深处将威视为信仰,威震天在他心目中并不是霸天虎首领,而是霸天虎本身。但他本身的居功自傲、特立独行、自私自利与无情本性都是真实存在的。许多文里把他脸谱化为盲目忠诚还挺善良的形象,无论被床总怎么对待都没关系,可能有点偏差。我相信,他愿意付出信任的前提是,床总根本不会做出真正触碰他底线的事。


漫画里“我曾想将整个塞伯坦拱手相让”,papa你这话说的……是把塞星当成自己的东西了吧!!威震天那句“我们的,声波,这个世界会是我们的。”简直让我当场跳楼。。话说TFP里的角斗士往事感觉最燃也脑补空间最大,想看两个暴徒的日常,谁敢惹竞技场最强二人组立马干他丫的!床总每天都会面临“女朋友为什么会生气”的窘境,这对儿一个硬是不讲话另一个又是暴脾气,掌控欲还都强,冷战周期以年为单位。感觉papa是那种“生气了摔门出去,顺便买了个菜回来”的类型=v= 不过再怎样也没人肯先服软,明明分在同一个宿舍,真有什么话不得不说就强行叫激光鸟送信(激光鸟:。)不过这么一讲,可以玩出情趣play,床总深夜写个情诗寄过去什么的,当然写dirty talk就更给力了。。!完了脑洞收不住了,来陪我聊聊嘛QwQ






红蜘蛛




攻的情况:




怪了,我一时半会儿竟无法想到一篇!但我并不是小红总受党,只是没有红攻文可看。。


强行回忆,小红是在床上很烦的家伙,会逼迫对方说爽否则就要闹(。)还有各种使手段啊,欺负汽车人俘虏一逞雄风啊之类这种套路


惊闹红3P文里也有当攻的时候,风情万种特别会玩儿!然而小飞机小队越甜我就越心如刀绞,不能想以后的事情Q_Q




受的情况:




那可就太多了。无论什么版本的小红,都像是为野心和色欲而生的。危险而艳丽,毫无感情牵扯,正因此才极致诱惑


看得最多的果然还是威红家暴文,尺度一般都比较大


TFP里击红击也可爱得不行!属于聊家常跟闺蜜抱怨最后“好无聊啊咱俩互相安慰一下吧”这种


而且有关小红的PWP特别多,缺个受就去找他这种,太坏了!这类文一般都不谈情感碰撞,只讲身体接触,有种诡异的动人






震荡波





放到最后说是因为有关大波波的文太少了T T 我心痛


当攻就是强攻,预警全是rape,逻辑怪把对方拆死了也不会有什么愧疚。。!震啰和震千挺多,还有震蜂,尺度都很一言难尽……大波好残酷的但我还是爱他QwQ


震红真心好吃,漫画里把小红公主抱还沉思“我为什么要救红蜘蛛,这就是……情绪吗?”我都激动得不能自已了好吗快去结婚啊!!


当受就是强受,禁欲系拆起来超带感=v= 难道首选不是床总吗,大部分版本里那么粗的箭头!“威震天豢养的疯狂科学家”这种描述……可基本没看到。_。


声震贤妻组的文也不多,大部分是G1背景,毕竟那里papa比大波高而且大波配色超粉嫩,人还特乖prprpr


冲震也萌,可爱哭了!大波波给葱王子生蛋如今已成潮流了吗!!


以及永远的奥震……严肃无奈的城管小队长和每天笑嘻嘻换五彩涂装的议员,简直萌得不要不要的啊!!然而再甜最后一定会捅刀子,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基本总结完了,想到什么会再加上的~

评论(21)
热度(37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