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哎呀我怎么现在才看到这个!!镜像宇宙,神烦声波VS暴娇录音机专场
 

沉迷SG无法自拔,好多通敌配对都美味得不行T▽T


 

其实我这漫画没怎么看明白,眼中只剩下两个小宝贝打情骂俏(๑˘ ڡ ˘ )(快摘下你的滤镜


 

【以下为有极度明显的CP倾向的言论】


 

录音机全部自称“咱”居然,我觉得翻译成“哥”会更好一点…………开头译者也注了“录音机说得一口好德国腔英语,实在翻译不能”,我天,这个属性,戳爆我萌点


 

欢乐开朗正能量满满的小伙子和阴沉暴躁一不高兴就摔东西的小青年,我还能说什么呢


 

P1 papa我爱你啊!!超级欢脱又超级炫酷,这个荧光绿的头带真的让我心动


 

P2 录仔一直在各种邪魅笑,露出鲨鱼牙,真的特别欠///////操了(不是)


 

P3 哇啊啊啊


 

P4 终于碰面了!两只开始刚了!!


 

“现在就你跟咱了,声波!”


 

“是时候展示我们的最佳演♂出。”


 

噫,这满满暗示的对话,人家都不好意思看下去了啦(x)


 

P5 声波这个姿势真的360°无死角的酷,这种家伙发起威来大概是不同等级的可怕


 

录仔的小磁带都看不下去了,“住手,我们来不是为了这种事的!”


 

什么事呀?(狂热的凝视.jpg


 

P6 录仔真的各种邪魅,但是宝贝我记得你在do over里面哼哼唧唧骂骂咧咧的样子 我非常希望看到你被声波带着大大的笑容干到神志不清一句完整的脏话都骂不出的样子 啊呀 美味


 

P7 声波蹲下来和小磁带讲话 这幅图好像流传很广。温柔的papa啊Q_Q……苏得我心都化了


 

他们真的特别适合玩Voice Kink 音乐PLAY 录像PLAY 道具PLAY 以及Praise/Punish PLAY……………………


 

我想吃SG声录 我需要和同好们交朋友


评论(1)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