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此刻的心声,救救孩子!!!日常感叹为什么我没有早点入坑(100/83615830)我虽然 想象不出有谁可以日他 但我 啊!!!!!!

谁投喂我霸王受而且受得特别合情合理 我就躺平任你为所欲为(?!?!?!

顺便记一下嗷三上看到的文 

elite 这篇我以前推过,西汐找到的译文!啊,威唇,我欲望之火



overlord overlord 这篇很长我还没看,但超喜欢摘要了

“霸王拒绝做威震天驯服的小宠物,选择第二个选项。但谁知道呢,威震天没有提供给他第三个选项,那个霸王内心真正想要的选项。”



lesson learning 霸塔在威震天面前拆,但是两个人都心不在焉,眼里只盯着威震天大人这样……………………大姐好美味,可惜我想日的不是你(??)



deterrence 感觉霸霸子有点弱了,但这种变态的感觉我喜!!威唇太适合玩D/s了呜呜呜



接下来大概要扫荡霸王的单人tag 你们TF男人太害人了吧,我刚跟自己说五点钟开始复习

标签:威霸
热度: 71 评论: 1
评论(1)
热度(71)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