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威声/燃向】That's What I Call Music Now

角斗士不是有一个习俗吗……把落败的对手当场拆♂掉

而按照P版世界观,威震天和声波都是永不落败的传说,多令人炸裂啊!!



啊……想一想声波在台下观看比赛,注视威震天把败者掀翻在身下,粗暴而野蛮,能量液与润滑液淋漓飞溅,洒上银灰色的大腿和臣服者软弱的腰部。威震天的确是塞星最完美的造物,暴力美学的完整诠释,周围的观众都因这蛮荒时代的习俗欢呼尖叫,不堪入耳,淫靡而暴烈。

声波猛地站起来,走了。

但他可以察觉到自己在兴奋。



最后威震天和声波终于在场上碰到,在酣畅淋漓的对战与永不停歇的冲撞中,声波想,如果这一次自己能赢,那个拆卸传统……似乎也没那么令人反感。

而且,他有点着魔地想,就算输了……

这一分神,他原本计算着躲避的角度出了差池,威震天的铁拳已经到了他的火种舱。声波一惊只觉要完,对方却硬生生换了个角度,拳风摩擦着他的装甲掠过,两人都因巨大的冲力倒退了好几步。

“你分心了,”威震天露出一个沾血的笑意,“叫声波,对吧?我不占你便宜……你也别让我失望。”



最后他们俩打成平手。在山呼海啸般的浪潮中,威震天振臂高呼,狂热地大笑,声波沉默着站在他身旁。

“威震天!威震天!威震天!”他听见观众在大喊,但另外的尖叫也不逞多让,“声波!声波!声波!”

全世界都在高吼他们的名字,威震天在滂沱而至的赞誉声中俯首,伸出一只手。

声波会意。他们在最狂野也最动听的伴奏中,碰了碰拳头。

“我有预感,我们会再相遇的,伙计。”威震天极端潦草地微笑,而又极端庄整地低语。

……


声波知道,自己这下是,真完了。





啊一直钟爱这个时期,比起后期的追随与被追随,这一段更加有并肩而立的感觉。两个平等灵魂的相遇!两个真实猛男的碰撞!两个无敌总攻的对决!我躺平……

还有什么比理想更加浪漫的字眼吗?

没有了。

评论(9)
热度(3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