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也来填一填,不知不觉写完了都~通篇充斥着对威震天的花式吹捧,包含极其强烈的个人情感注意!!!


DAY 1  入坑作是?


变1电影


不算入坑吧,但是刚到大陆第一次接触到流行文化所以印象特别深(是的我六岁以前就是一个被关在深屋里天天修行的野人……不接受嘲笑。_。)


除了变4都去影院观看过,一直是情怀粉,今年变5上映后心血来潮一刷LOF,万万没想到他们……还可以搞机!竟是这样的变形金刚!!于是被彻底入邪教


DAY 2  最初喜欢的角色?


威震天


DAY 3  喜欢TA的契机?


对第一部电影里惊鸿一现的超炫酷外星战机一见钟情,本来便当了就忘了,没想到他第二部又活了,顿时燃烧爱意


电影如今怎么样不评论,但电影威本来就全宇宙最可爱!!!恋家又暴娇,坏得有理有据一去不回头。真正爱上大概是他说“你终于得救了,塞伯坦。”的时候,当时就飙泪单方面宣布和他结婚了


DAY 4  喜欢TA哪方面?


方方面面。


就算我有城墙厚的滤镜也不得不承认,有时候画师把他画得挺不好看的,但我爱的是腰和屁股和腿啊就是越看越美直到社保!!爱他一以贯之,爱他横行霸道,爱他唯我独尊,爱他光明正大,爱他对顶层强权的漠视,爱他对下属野心的纵容,爱他屡败屡战,爱他嘴炮一流,爱他文画双修,爱他破破烂烂(?)爱他刁蛮任性(??)


我永远爱我甜(´ ▽`).。o♡


DAY 5  最爱的作品?


DW经典漫画。


DAY 6  令你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场景?


太多了 但我脑海中第一个闪现的居然是


天火与太阳风同归于尽。


“抱歉,太阳风——我不信命。”


太震撼了,久久不能言语,甚至想伏案大哭


DAY 7  你最爱的一个场景?


威震天握拳道:


“那么,你的信仰和权威又是什么?”


彼时他年轻英俊,神采飞扬,一切尚未开始,一切即将发生。


DAY 8  让你感动的一幕?


威震天蹲下来跟机器狗讲话


DAY 9  让你最想给编剧寄刀片的一段剧情?


威震天加入汽车人。


我的确理解他,从精神到政治能给他找出千万种理由


但我依旧觉得处理得太过含糊……显得他像一个没有担当的人,自己轻而易举地走了出去,却把那么多人留在信仰危机与罪孽更替之中。这不是我最初爱上他的模样。


DAY 10  改变原著中发生过的一件事?


黑塞中威震天没有活下来,而是直接和震荡波同归于尽


DAY 11  拥有的第一件玩具?


大黄蜂


我父亲买的,在他眼中变形金刚=大黄蜂(……


DAY 12  想要却得不到的一件玩具?


内战威 那个不对称设计的胸部实在太好看了啊!!!!


DAY 13  现在最爱的角色?


DAY 14  喜欢他的契机?


DAY 15  爱他哪方面?


作为一个长情的boy,始终如一最爱威甜甜 (≧▽≦)


另外最爱的是擎天柱,DW天火,霸王(怎么感觉霸霸子混在里面怪怪的


柱子我看电影不很喜欢他(虽然他是所有角色中最好看的),但补动画和漫画……试问谁不会想嫁给他呢!!最爱IDW凶凶柱,对内护短不由分说,对外暴力不讲道理,苏到宇宙炸裂帅到人神共愤,心目中的领袖,威威真正的对手


天火,装备十二门重炮的宇宙苏王,人格魅力极其强大,对世界不屑而温柔。作为正义的朋友,站在道德高地无人可以指摘,但在情感上有无数亏欠……出世又入世,实在让人很难不爱上啊


霸王……我爱他举世无双强横战力,爱他执着扭曲变态性格,爱他风骚走位性感无敌。真正爱上的契机大概是不知道几刷雷霆救援队,发现他疯狂背后是极致的冷静,双商一次次惊艳到我,说话优雅有礼又嘲讽力MAX。听说威震天没了立马跪倒在地,听说威震天没死又跳起来没事人似的,这种来去如风的生命力也真是让人把持不住……


DAY 16  最爱的CP


这个不好说……一直在变就没停下来过


DAY 17  什么触动你爱上他们


基本都是一拍脑袋“……嗯,这样排列组合好像也不错”


DAY 18  想看到他们()?


疯狂拆卸


DAY 19  对你来说最虐的一点?(原著未明确发生过)


威震天忍受了多么巨大的孤独


塔恩的心路历程


霸王离开之后何去何从


奥震与漂翼可能有过的火种融合


DAY 20  希望未来在某个作品中发生的事?


霸王能出场


六面兽该回来了


电影里威震天能一直当反派


DAY 21  尝试过的第一款TF游戏?


没玩过。_。好惭愧……


DAY 22  第一个画过的角色?


声波


DAY 23  第一个写过的角色


擎天柱


DAY 24  第一个拆过的角色?


擎天柱(……


DAY 25  想拆没下手的角色?


霸王!!!!!!!!!!!


感觉还没提起勇气!虽然脑内过了一亿遍


DAY 26  最想约稿的画师?


不好意思说。_。(你娇羞个什么


DAY 27  想约稿的内容?


因为正常的内容我自己会画,所以要约稿果然还是……


想看重型机被拆啊!!


DAY 28  最想让哪位角色参与/回归主线?


威震天


霸王


爵士


好心酸(……


DAY 29  最想看后续的作品?


内战3 甜宝好不容易上线就倒闭是不是故意的


以及TFP,机设和细节实在绝了,还想舔


DAY 30  对某个角色说一句话


威震天,我要用我十年,换你一生雄风常在(?!?!?!)


热度: 40 评论: 3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