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我疯狂转发!!!


考一场试剥夺我语言能力,总之就是直接昏迷


这个威太美了QAQQQQQQ


十二二:

[威威,瞎后期+原图+过程底色]

if you dare interfere me
如果你胆敢阻碍我
slow me down or impede me
放慢我的速度或者妨碍我
i guarantee
我保证
my vengence will be so unreal
我的报复会让你以为那不会发生

unreal │Amaranthe

日常推歌!!(。・ω・。)ノ♡

评论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