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尖头小队长得好像铅笔怪啊(((

究竟为什么把他们设计成这个样子……



P1 其实喷气机长得挺帅的,就是头有点尖(。)然后还有点斗鸡眼(?

P2 小飞机真好看!!但是译者的文化水平堪忧,我还是头一次看到“昨日黄花”这个说法的。。

P3 小子说话挺狂啊!红蜘蛛是废人,威震天是傻叉

P4 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笑出声……

这铺垫做的,我还以为他要召唤出什么大人物,结果一看就地上那一小团。。。太可爱惹!!!

P5 这一小团真的好萌

P6 甜甜和闹闹和傻电!!舔舔舔

P7 我甜真帅%~@)*~?)~“#%”(重点错

P8 为什么威震天突然冒了出来!当即把喷气机给打死了!!我一下有点没反应过来

P9 ?

P10 所以真的死了,威威获得悬浮尖头×1

……行吧,宝贝你开心就好

为什么喷气机的计划被发现了,威震天自己发现的?还是有人告密?闹翻天???卖萌民工团???我心中充满了不解…………

热度: 20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