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CCTV

1.我父亲在看书,我妈妈在聊微信,只有我在看春晚

……突然感觉其实我最酷

2.那个蔡明的小品真的尬……全场最尬……我刚刚实在受不了,只好突然站起来大叫一声转移注意力,父母都转头看着我

更 尴 尬 了

3.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杰伦啊我的老天yeyeyeyeye 心动心动心动我爱他 不行了紧急去做心脏除颤

4.那些狗狗也太可爱惹我又昏迷了 我喜欢狗我真的喜欢萌死了萌死了萌死了我一定要养狗!!!

热度: 7 评论: 2
评论(2)
热度(7)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