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威震天给我的感觉是……

“没有人知道他看到了什么,没有人知道他恐惧着什么,没有人知道他渴望着什么,没有人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才会不惜一切去追逐。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他为了获得那些,舍弃了什么。”


我是如此的钟爱他以至于觉得不能去谈论


抱歉差点把提问箱忘记了> <……。有好几位少侠问我对威的看法,本以为有很多可以谈,但真正下笔其实说不出什么。我从不看有关甜甜的分析文章,甚至很少看他的严肃向同人。……大概我不需要别人为我弥补他经历中的空白,或者说,他正因这种留白才迷人至极。



当然如果是私人理解的话我可以说三天三夜 他就是我的果冻我的火炉我的小公主我的掌上明珠 给他一切想要的东西一切想搞的小妖精一切想实现的梦想 我不产出的原因就是总觉得自己不客观啊一定会极度OOC的!!(强行解释)


热度: 40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