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旗有烨 | Powered by LOFTER

看到的一些梗

简书账号又被封了= =说是两个月后删除一切数据,这几天陆续把存的一些东西发到LOF上来……

1.


BBB想要一个小火种(下意识地想让别人觉得自己很行)。后来他设法跟柱柱对接并成功怀上了,而且火种小到他可以自己生下来。非常疼,但他设法完成了并还想再来一次

里面还有B宝×爵爵提及。。(???)但我蛮喜欢这一段:“大黄蜂不想再这样,每次被拍拍头,给块能量糖,却不能参与到真正有用的事务中去。”

2.

这篇也吃鸡

机器狗拟女,发那个qing,与B宝上床了,还怀了小火种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求papa的心理阴影面积

(注:发现没完结,白白兴奋!!(你怎么


3.

柱红

果然Seeker会有类似发////qing期的设定已经基本是圈内二设了嘛!

颐气指使的小红好萌

(注:对了这篇我是不是推过……但柱红难得啊!再吃一遍!!


4.

这篇好辣!威红,小红一边帮床总口一边自摸什么的,性格也刻画得很到位

(注:这篇也推过。。!!看过的朋友们无视

5.

又是威红,TFP背景

强拆与家暴,体型差……每次看到小红叫威威“Master”我就超兴奋(注:现在兴奋感已经淡了,这一年的我究竟经过了怎样的磨炼

注意第一部分结束后有个续集,是杂兵×小红。

吃鸡(注:看来年轻的我不行

6.

看到一篇声爵文,预警写了轮J……我退缩了

我很爱这对CP,但一般套路都是爵士被某某某强上之类。。然后papa英雄救美

爵仔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他。_。

(注:现在的我加倍兴奋!!!光速点开看


7.

这是一篇allOP所以我没看……

但简介还是非常美味的,可惜我没有看文的勇气,这CP逆得有点厉害

One of the reasons the Autobots love Prime is his willingness to give of himself...literally. One of the major perks of being an officer is getting to have sex with Prime, and topping for that matter. Despite his size, Optimus has a nice tight little valve and he's very happy to be bent over his desk and fragged by his men. In fact, he totally gets off on letting himself be used, dirty talk, the feel of fluids on and inside him.


不翻译了真羞耻!!(捂脸逃

(注:不行,过了一年我还是接受不了这个QAQ

8.

横炮×飞毛腿

讲的是飞毛腿面板不能合拢于是接口露着,但平时他把腿并拢也没人能看出来,所以他就随它去了。但有一次横炮自摸,由于双子感应飞毛腿有感觉了,液体顺着腿流下来。炮仔帮弟弟舔干净然后好好占便♂宜

不得不说很美味~文里横炮平时是受,反攻就尤其好吃

这一对每次炮仔叫毛毛“Sunny”我就觉得超可爱(♡▽♡)

这篇现在看起来还是好萌!!

标签:变形金刚
热度: 45 评论: 4
评论(4)
热度(45)

此处TF ONLY,全员真爱粉,排列组合党
威震天是我的草莓跳跳糖
so sweet&violent